市建科院公司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1 浏览:1108次

6月30日下午,市建科院公司党委采取“现场+视频”形式,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廖学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司党委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评选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3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就爱岗尽责、团结奋斗、抓好党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事迹作了发言。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起立,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唱《国际歌》。

表彰仪式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同志以《深入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讲授党课,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淬炼自我革命的锐利思想武器;三是要坚持选人用人标准,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要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五是要坚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攻坚战、持久战;六是要坚持党建融合,增强信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冉龙彬书记号召每一个党的组织、每一名党员都不当“局外人”“旁观者”,要勇当身处其中的“参与者”“行动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