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感党恩、守初心、勇担当”

——市建科院离退休党支部与在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4 浏览:695次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市建科院公司积极开展“庆七一、感党恩、守初心、勇担当”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支部20余名退休老党员赴重庆建川博物馆参观,引导广大老同志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建川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逐一参观了各个展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展品,一场场高度还原的历史场景,把老同志带回了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老同志们每参观一处都仔细听、认真看、用心悟,适时询问讲解员关于革命时期战斗、工作、生活等情况,用心用情感悟党的历史,追忆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深切体会到中华民族不屈的抗日精神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在建川博物馆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感悟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大家深感震撼和敬佩,再一次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党的洗礼和教育。在新征程中,他们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多参加社会活动,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老党员们曾为建科院作出过重要贡献,是建科院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促进发展、化解矛盾、增进和谐等方面多出主意、多做工作,共同推动建科院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楷模,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