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真情,不忘初心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6 浏览:73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建党101周年之际,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江南分中心党支部前往南岸区峡口镇大兴场社区,开展以“‘七一’慰问送真情,不忘初心暖人心”为主题的社区慰问活动,与社区同志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喜迎“二十大”。

在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钊同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京街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深入社区向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叮嘱其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各方帮助下战胜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拉进了与困难党员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市建科院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利用企业自身专长和优势,长期派遣党员先锋队为峡口镇的社区提供房屋安全相关技术服务支持,协助社区开展房屋安全排查、危险房屋技术咨询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做好企业与社区的共建工作,与辖区群众共建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