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召开监理咨询板块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监理咨询高质量发展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2:30 浏览:1175次

628日,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主持召开了市建科院监理咨询板块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监理咨询高质量发展研究会,对监理咨询板块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深刻分析了板块当前面临的内外部挑战,对下半年监理咨询工作开展及改革创新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公司监理咨询板块发展关键在生产经营,科学化、系统化的经营改革创新是创收增效的保障;监理咨询发展基础在质量安全,安全底线是不能触碰的红线,项目质量是树誉创效的保证;监理咨询转型升级在技术,依托技术的能力建设是发展菜单式服务的必由之路。会议强调,监理咨询板块发展要正确研判当前形势,增强危机意识,做好人员能力建设,紧抓新时代发展机遇,进一步促进板块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雪芹,副总经理邹云华、邹鑫盛,监理咨询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