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倡廉 廉护青春

——市建科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重庆市2022年“青春倡廉•企业在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8 16:35 浏览:1358次

2022年7月6日,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团市委、市国资委联合主办,重庆投资咨询集团承办的重庆市2022“青春倡廉·企业在行动”正式启动,市建科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建科院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审计法务部分别派出青年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前,与会领导及企业青年职工代表共同观看了青春倡廉宣传片,片中青年人在廉洁的清风下朝气蓬勃,有理想、有担当、敢作为,他们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将清风正气带到了现场每个青年的身边,将廉洁从业的信念铸造到每个青年的心底。

现场,主办方为企业青年代表赠送了《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等廉洁丛书,公司青年代表栗一丹上台接受获赠;其他企业4名职工代表逐一发言,表达了身为青年人,应当自觉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的决心。重庆高速集团团委、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团委现场带来了诗朗诵《漫步范公堤》、情景剧《青春倡廉》、话剧《找回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表演,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廉洁教育;最后,活动在全体企业青年代表铿锵有力的“青春路、廉同行,行千里、致广大”倡议声中圆满结束。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公司参会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进一步认识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决做到筑守防线、坚守底线、不逾红线,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时刻保持知廉、敬廉、尚廉、践廉之心,做青春倡廉忠实践行者,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让青春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