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渝建研高质量通过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鉴定行业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8 16:03 浏览:667次

为切实加强房屋安全鉴定工作监管,进一步压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主体责任,严厉打击伪造数据、出具虚假鉴定报告行为, 提升鉴定工作质量,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针对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以“全覆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专项检查。

2022年628日下午,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领导及专家组赴四川渝建研就房屋安全鉴定工作进行检查,与会领导和专家分别就四川渝建研制度建设情况、鉴定能力情况、资料管理情况、仪器设备情况进行查看,并对鉴定报告质量情况进行抽查,并询问企业就人才储备,技术管理以及履约情况。

            检查结束之后,与会领导及专家充分肯定四川渝建研在落实《成都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严把报告质量关上做出的努力和工作,希望继续保持国有企业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成都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