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好,相约悦来 ——市建科院与重庆悦来兴城公司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6:28 浏览:1187次

为推动企业之间相互学习交流,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7月8日,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建科院”)与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筹办的青年联谊活动在重庆悦来会展中心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鑫盛,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工会副主席贺荣,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迪,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高燕出席活动。

步入活动现场,精美的甜品台、雅致的伴手礼、文艺的咖啡厅……处处散发着青春浪漫的气息。此次联谊活动精心设计了三个游戏环节:第一个环节“缘来是你”,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为单身青年们进行初步配对;第二个环节“一见倾心”,让男女青年通过预热游戏互动“破冰”;第三个环节“为爱比拼”,两人一组参与游戏赢得“小爱心”,兑换物料制作微景观并打卡。通过敞开心扉、结交朋友、展示自我、缔结友谊、寻觅感情,这场轻松愉悦、浪漫美好的盛夏之约,让两家公司的青年们都觉得意义非凡。活动结束后,大家热情不减,传递了交友和继续接触的意向。

市建科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为两家公司青年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发展友谊的平台,市建科院公司追求科技创新、智能协调、绿色建筑、技术开发、平台共享的理念与重庆投资悦来集团“智慧+”,重庆悦来兴城资产公司精细化、人文化、标准化、智能化、定制化的城市管理理念不谋而合。希望两家公司能加强在城市管理、资产经营、项目投资等方面合作交流,共同推进悦来成为越来越美、越来越富、越来越好的国际化现代都市新区。

此次活动是市建科院关心、爱护青年人才成长的具体实践,也是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工会努力提升“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水平的生动缩影。一直以来,市建科院始终秉持“人文建科”、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员工为中心,把员工利益放在首位,致力于打造“幸福建科”,提升员工美好生活水平。下一步,公司还将持续关注、聚焦员工的多种工作生活需求,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地发挥工会联系员工、服务员工、凝聚员工的职能,为全面实现“幸福建科”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