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公司党委组织专题学习党章

发布时间:2022-07-19 16:45 浏览:912次

2022年7月1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8次学习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集中培训班第3次培训,邀请中共渝中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晓露老师来公司授课。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全体党员再次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在个人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础上,张晓露老师以“学好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党章概述、历届党章回顾、十九大党章的重要变化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会议要求,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争做学习贯彻党章的模范,切实通过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和作风,把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