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谋生存,走好监理转型之路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为监理咨询版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9 16:44 浏览:1269次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7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同志在监理咨询三公司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暨导师带徒总结会上以《逆境中谋生存,走好监理转型之路》为题讲授党课。

冉龙彬书记提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突出抓好奋力书写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实现经济实力显著提升等六个方面目标,凝聚起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冉龙彬书记要求:一是强学习,保安全。监理部门承担着保证建设施工安全的重任,要对项目施工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的监督与把控,要事无巨细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二是防风险,守纪律。全体职工要守好廉洁底线,严格履行监理工作十不准要求,遵守纪律、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建立纪律严明、技术过硬的监理团队。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从业意识,防范安全风险、廉洁风险。三是提能力,促转型。努力调整人才结构,提升专业能力,加快监理转型,尽快跻身全过程咨询的行列。

冉龙彬书记号召大家,在发展关键时期,全体同志要坚持“同心共荣、同向齐力”,以“12345”发展战略为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开拓创新,通过专业的技术、过硬的质量、良好的口碑赢得市场、获取信任,打响市建科院团结奋进、创新创业、风清气正、专业专注的良好形象,为加快推进市建科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转型升级新局面凝聚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