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公司中标“协同创新区孵化加速器及东7号路项目管理+监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19 16:49 浏览:1031次

近日,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建科院”)成功中标“协同创新区孵化加速器及东7号路项目管理+监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这是市建科院在新形势下按设计集团总体部署努力践行企业转型升级战略发展规划的重大突破,为深耕转型全过程咨询服务业务开拓了新局面。

该项目为大型综合体建筑群,总投资17.96亿元,共有29栋建筑,总建筑面积26.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打造功能齐备、环境宜人的创新集聚区。项目集钢结构装配式、混凝土装配式、绿色建筑、BIM技术、高性能高耐久性混凝土等新技术为一体,建设过程中涉及专业众多、结构复杂、施工难度高、安全风险大、工期任务紧、质量要求高、协调管理难度大等特点,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具有极大的挑战性。

在之后的项目开展过程中,作为监理单位,市建科院将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在工程咨询、技术研发、工程检测、工程设计等方面的综合能力,统筹抓好工程质量和工期进度,以高标准要求、精细化管理,实现质速双提升,交出让业主放心、让社会满意的优质工程,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