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建科院主题摄影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7-21 16:40 浏览:904次

为全面立体展示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发展成就和干部职工面貌风采,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向党的二十大隆重献礼,日前,市建科院公司党委筹划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摄影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经过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综合评审投票,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5名和最佳组织奖10名。

本次摄影大赛启动以来,公司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积极投稿,用摄影艺术记录着城市发展的变化,用镜头定格珍贵的工作瞬间,用饱含深情的光影语言彰显时代精神。参赛作品涵盖国家发展、城市地标、壮丽山水、生态文明、基层一线人物、企业发展和百姓生活等多个方面,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角度新颖、匠心独特。

此次摄影比赛是公司“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公司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与工会活动计划有机结合,广泛动员,精心策划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主题书法比赛、主题摄影比赛、主题演讲比赛。公司上下多部门协同、多层级联动、多渠道同步,在各个主题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生动展现近年来集团公司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大力弘扬建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工作精神,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凝聚起团结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奋勇前行,建功立业,接续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