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科院公司成功组织开展2022年度质量安全相关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1 浏览:856次

为完善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工程质量安全行为,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市建科院公司组织专家编制并印发了公司级《工程质量安全手册》(监理咨询类、检测类)、《建设工程安全隐患辨识图册》(上、下册)等学习资料及工作标准。公司相关业务板块持续组织技术人员积极学习,用以指导业务实践工作。

为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市建科院公司结合相关领域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及有关标准,分别在20226月、7月组织监理板块和检测板块技术人员共有600余技术人员开展了质量安全相关知识考试。本系列考试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

市建科院公司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持续通过宣贯培训、常规检查、专项抽查和主题评比等质量安全管理活动,不断强化技术人员质量安全知识素养,着力提升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