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关爱暖人心” ——市建科院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3 浏览:872次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安全和健康,入伏以来,市建科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廖学文同志带队到建筑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天气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员工送上诚挚问候和真切关怀。

廖学文一行先后来到重庆轨道交通十八号线、香樟湖樾及香樟湖樾配套道路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清凉饮品、防暑药品等清凉物资,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安全生产。在现场,廖学文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充分的赞扬和肯定,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斗精神,展示市建科院对外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创造自我价值,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心田。送清凉活动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也极大地鼓舞了士气,现场员工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