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到工地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0:15 浏览:2369次

7月29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带领党委办公室、技术质量安全部负责人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综合大楼工程检查党建工作,同时检查安全生产,慰问一线职工。

冉龙彬听取了“党旗插在工地上、支部建在项目上”活动开展情况,肯定了前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查了施工工地,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向施工单位现场项目经理反馈了意见;慰问了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清凉。

在听取了项目整体概况和前期工作情况后,针对下步工作,冉龙彬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要强化业务、法规知识学习,提升全过程管理能力、经济运营能力和前期咨询能力。二是要细化措施,确保安全。要深刻认清特殊时期、特殊时段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各项安全措施切实落细落实。三是要筑牢防线,严守底线。要发挥党员以点带面效应,筑牢思想上、行为上的防线,扎实推进“党旗插在工地上、支部建在项目上”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切实守牢安全、廉洁、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严格执法的底线。四是注重企宣,重塑形象。要通过这个代建项目,加强公司品牌展示,重塑负责任、实力强的国企好形象。五是解放思想,拓展经营。要实行全员经营责任制,创新经营思维,在智能建造、智慧建造上有所建树。六是要团结笃行,共谋发展。要紧紧围绕公司“12345”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共同为建科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