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带队检查渝南循环经济项目一期工程

发布时间:2022-08-10 14:46 浏览:1058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有效落实。8月3日,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云华带领技术质量安全部相关人员对监理咨询四公司“代建+监理”的渝南循环经济项目一期工程开展了质量安全检查,并向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和关怀。

本次检查就现场文明施工、安全教育交底、危大工程管理、防高坠措施落实、材料验收、高边坡监测、监理旁站、施工工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提示提醒。

邹云华副总经理强调,项目部要做好高温防暑降温及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履行职责,全面清理各方面质量安全隐患、项目尾工内容、各类报告文件、各项验收工作、地下隐蔽管线施工情况、工程资料的闭合、设计变更内容及联系单情况,加强和建设单位及主管部门沟通,前瞻性开展工作,着力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秉承“干一项工程、树一方口碑、交一方朋友、占一方市场”理念,主动作为,提升服务质量,树立建科院公司良好形象,助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