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 “暖通及消防工程、电梯工程”工程类招标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2 09:30 浏览:1267次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暖通及消防工程、电梯工程”工程类招标代理服务

1.2 招标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1.3 服务范围: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暖通及消防工程、电梯工程”工程类招标代理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提供招标前期咨询、拟定招标方案、办理招标申请、拟定及发布招标公告、编制资格预审文件、编制和发布招标文件、审查投标人资格、公布最高限价、组织现场踏勘和答疑、并草拟答疑纪要、组织开标、评标、公示评标结果、编制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移交工程建设项目代理档案、办理招标投标全过程的备案手续、协助中标人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与招标代理有关的其他事宜。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一般资质条件:

2.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2 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营业执照需包“工程招标代理”经营范围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92日起,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http://www.cqsjky.com)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3.2 本项目需提前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97日前(工作日9:30-11:30,14:00-17:00时)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在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重庆建科大厦1607室报名。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981000分,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4.2 提交投标文件的地点:重庆市建科大厦1607室。

4.3 未按指定时间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装订要求

6.1、投标文件一式叁份。

6.2、投标文件按目录装订。

6.3、投标文件自行封装,密封并在封口密封条处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重庆建科大厦1607室

联 系 人:梁老师

电    话:18983654695

附件: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暖通及消防工程、电梯工程”工程类招标代理服务招标文件.docx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