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督战保目标,督导检查促安全

发布时间:2022-09-23 14:24 浏览:863次

为确保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项目按市政府要求工期如期完工,2022921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云华带领技术质量安全部相关人员对该项目进行督导检查。本次检查旨在鼓干劲、保工期,守底线、保安全,促质量、建精品。

该项目属市重点民生项目,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665平方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早的甲级体育场馆,全新的大田湾体育场建成后,将成为全民健身综合体。

检查就项目石材铺装质量控制、体育场平整度、防水工程、成品保护、外观质量及抢工疫情防控作业、安全监理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提示提醒。冉龙彬董事长重点强调了监理要履职尽责,抢抓进度务必坚守安全底线,强化过程质量控制,细化分解交工范围、剩余工作量,合理有序抢工期、保节点、促开放,确保顺利完成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百日攻坚”监理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市政府和市住建委部署的工作任务。

督导检查结束后,冉龙彬董事长对因抢工连续奋战在一线的监理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同时强调监理项目部要充分发挥市级重点项目载体作用,加强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宣传,寻找机遇、拓宽市场、树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