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公司党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15:03 浏览:700次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建科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在严格落实防疫举措的基础上,组织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以及各子(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近50人,在建科大厦18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其余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形式进行收听收看。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以及各子(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

(监理咨询三公司孵化器项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坚定的战略定力、高超的政治智慧、巨大的改革勇气和果敢的创新精神,领航中国经济巨轮乘风破浪,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千年夙愿,走上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报告内容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监理咨询四公司一线基层)

(重庆东站项目)

(渝东南分中心)

(三峡分院、渝东北分中心)

(干部职工自行观看)

市建科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在集中收听收看后强调: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有非常明确的指引,与公司的业务息息相关。要从报告中去找方向、寻目标、找方法甚至找资源,找到公司未来的发展之路。三是要把学习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及时召开公司第三季度生产经营会,认真学习报告精神,鼓励大家放开手脚,大胆去闯,努力拼搏,抓紧最后两个多月时间,力争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把自己的事情办好,确保自己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