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街区传承与改造论坛——以龙门浩老街拓展区项目为例”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8 15:47 浏览:1082次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对“历史文化街区传承与改造论坛——以龙门浩老街拓展区项目为例”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欢迎有意愿的竞选人前来参加比选。
        一、比选内容

项目名称

采购内容

含税最高限价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历史文化街区传承与改造论坛——以龙门浩老街拓展区项目为例项目

详见比选文件

20万元

         二、竞选人资格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同类项目经验。
        (三)具有胜任委托工作所必需的策划组织能力。
        (四)2019年1月1日至今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
        三、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
        (一)时间:2022年10月31日上午10时00分至2022年10月31日下午14时30分。
        (二)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5楼办公室。
        四、竞选文件的递交
        (一)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下午14时30分,地点为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802室。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老师
        电  话:023-63301676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5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