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公司纪委开展关于设计集团纪委反馈公司《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办法》《商务接待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31 11:16 浏览:3365次

10月28日,按照设计集团纪委关于《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办法》《商务接待管理办法》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以及建科院公司党委围绕《仪垂山案深入开展“以案四改”工作方案》要求。建科院公司纪委对标对表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对相关部门整改情况进行了“再提醒”“再监督”“再检查”。进一步提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认识、压实监督职责、督促问题整改。

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完善补充公务用车、费用报销、物资采购等审批手续、相关清单凭证等资料。公司纪委提醒相关部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人员:一是要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带好头、作表率,坚决纠正“四风”,锲而不舍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加强制度规定的学习教育,强化制度规定执行力,严格执行履职待遇、业务支出和商务接待审批程序、相关标准、报销程序等规定;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对需要时间解决的问题,认真研究,扎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