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分中心第二次改扩建项目劳务分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7 11:21 浏览:1101次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江北分中心第二次改扩建项目劳务分包,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杨柳路9

2.2 项目概况: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装饰、强弱电、给排水、智能化工程等。

2.3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装饰、强弱电、给排水、智能化工程等工作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施工图(不包含消防水及火灾报警工程)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工期要求:5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劳务资质。

3.1.3 中标单位、合同签订单位和收款单位为同一单位。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投标人近3年内(即201910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至少一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装饰工程类业绩。

3.3 投标人若为重庆市市外企业,需满足《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登记备案管理办法》的要求,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7日起,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qsjky.com)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招标控制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1111000分,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5.2 提交投标文件的地点:重庆市建科大厦1607室。

5.3 未按指定时间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装订要求

6.1投标文件一式贰份。

6.2投标文件按目录装订。

6.3投标文件自行封装,密封并在封口密封条处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重庆建科大厦1607

联 系 人:梁老师

    话:18983654695


附件下载:江北分中心第二次改扩建项目劳务分包招标文件.docx

               江北分中心第二次改扩建项目劳务分包清单.rar

               江北分中心第二次改扩建项目劳务分包图纸.rar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