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1-15 16:18 浏览:694次
公司广大党员团员、干部职工: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刻,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重庆设计集团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公司广大党员团员、干部职工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的豪情,主动承担起国企“三大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公司党委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落实各级指示。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党支部、各子(分)公司、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守好守住守牢公司疫情防控阵地,对上级和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要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广大党员要勇当抗疫先锋,敢打头阵,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公司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广大团员青年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在疫情防控歼灭战中有新的作为、谱写新的篇章。
         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党支部、各子(分)公司、各部门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随时准确掌握所属人员情况,出现涉疫情况要迅速、精准、从严应对处置,做到快速排查、精准排查、全面排查,第一时间斩断传播链条,坚决守住公司内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广大党员团员、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要挺身而出,担当作为,积极下沉,向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说明本人所在单位和个人特长特点,响应居住地社区、小区号召,迎难而上,就近就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做好政策宣传,加强群众引导,营造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三、努力加强生产经营。公司广大党员团员、干部职工要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全力抓好承担的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抓好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冲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想方设法把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往前推,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优异的生产经营业绩、安全的建设发展环境和积极的疫情防控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全面胜利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共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