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市建科院再获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知识竞赛先进单位奖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6 浏览:718次

2022年度重庆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知识竞赛中,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再次荣获“质量月知识竞赛先进单位”奖。至此,市建科院已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

今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质量总站和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联合举办了以“弘扬工匠精神,筑造精品工程”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知识竞赛,面向重庆市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检测机构等建设工程行业(含外省在渝企业)所有从业人员开放,竞赛内容以勘察设计、施工建造、监理咨询和工程检测业务管理规定和常用技术规范标准为重点。“质量月知识竞赛先进单位”奖为竞赛最高集体奖。

市建科院将参加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知识竞赛作为今年技术质量安全工作重点和技术人员技能提升的重要契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部署了“质量月”系列活动,除动员参加竞赛外,还组织了“质量月”宣传、规范标准学习研讨、技术知识讲座等系列“质量月”主题活动。公司技术质量安全部全力做好竞赛动员、备赛学习、答题指导等组织工作。各生产部门积极参赛,通过强化练习,力争以赛促提升,最终取得了良好参赛效果。

此次获奖是对市建科院公司的肯定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建科院将始终秉持质量安全为重,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发扬“睿智勤勉,追求卓越”的建科精神,坚持以精品工程践行企业的社会使命,坚持高标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