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下属子公司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重庆市城市桥隧设施检测评估能力评定” 甲级资格审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10:07 浏览:738次

2022年8月,我司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向重庆市市政管理科技协会提交了“重庆市城市桥隧设施检测评估能力评定”申请,根据审核程序,前期资料审核完毕并通过。2023年19日,协会按照《重庆市城市桥隧设施检测评估能力评定实施细则》的标准和要求,组织专家莅临我司现场指导,对我司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申报的检测设施设备、人员证书、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和试验室情况进行现场核审,并就有关桥隧设施安全性检测、评估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京街同志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及技术专家参加了座谈。

2023年112日,协会再次组织专家召开了“重庆市城市桥隧设施检测评估能力评定专家评审会”。按照协会《重庆市城市桥隧设施检测评估能力评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对我司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的相关材料及现场审查情况进行了最后综合评定。

专家组听取了初审组及现场核审的初审情况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我司子企业“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通过重庆市城市桥隧设施检测评估能力甲级资格的评定。

该资格的取得,将为检测中心在城市桥隧设施检测行业的发展提供重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