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加固分会第一届换届暨会员大会在市建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8 浏览:1601次

2023年1月17日,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加固分会召开第一届换届暨会员视频大会在市建科院举行,会议由新当选的加固分会秘书长肖荣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梁汉之到会祝贺。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熊启东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员代表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加固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选举产生了加固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7名、顾问2名、秘书长1名、副会长12名、会长1名。重庆市建筑科学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京街当选为会长,重庆市建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荣当选为秘书长,聘请熊启东、孔凡林为加固分会顾问。

张京街会长对各会员单位及市建协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分会工作中将重建设、强管理、优化服务机制,让会员单位多交流、扩领域,畅通服务渠道,促进各会员单位在实际的工作中提质量,强效率,高水平完成各项加固施工项目,提升重庆加固行业形象,打造重庆加固分会品牌。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梁汉之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肯定了加固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他表示,第一届理事会在熊启东会长的带领下,从成立到发展、建章立制、开展活动等,做了大量工作,为重庆建筑加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重庆优秀的加固企业及从业人员找到了组织。对本次换届工作,梁汉之副会长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本次换届大会换届程序和工作扎实,希望各会员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信息联通、相互促进,借助市建科院平台,参与加固改造行业科研工作,提高加固行业发展水平,把加固分会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