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0:11 浏览:2491次

1月16日,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同志主持。重庆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千里和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杜新武、党群人资部副部长戴超出席会议,并作现场指导。

公司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会前,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开展学习,逐一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1月11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听取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会议相关文件,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个党委委员对照“6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要求完成了民主生活会各项议程。

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杜新武和党群人资部副部长戴超作了指导。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千里评价整个班子“有激情、有思想、讲团结、在状态”,认为本次会议开出了好效果,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突出特点是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态度诚恳、改进措施具体,贯彻落实了中央和市委要求,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取得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徐千里董事长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政治建设,二是要持续抓好思想建设,三是要持续抓好班子建设,四是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五是要持续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市建科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在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担当作为上带好头、作表率,坚持上下“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围绕集团发展大局,心无旁骛抓好生产经营,打开事业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