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节日监督检查 持续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3-02-07 14:47 浏览:182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筑牢廉洁堤坝,建科院公司纪委紧盯重要节点,从严部署落实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持续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一是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钊带队对建科大厦春节期间本部公车封存、集中停放、使用情况及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坚决遏制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二是节前通过发送廉洁短信、在工作群转发通报案例及上级相关通知要求进行节前提醒,为干部职工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确保文明、廉洁过节。三是纪委办公室会同办公室对值班到岗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平稳。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持续推进监督检查常态化,扎实开展廉洁教育工作,让每一位干部职工感受到严管厚爱就在身边,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