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监理的贵阳保利G(18)052号地块CD组团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3-02-14 09:59 浏览:586次

近日,由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建科院)承担监理的贵阳保利G(18)052号地块CD组团项目顺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是市建科院贵州省贵阳市承接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金清线东段北侧,地处奥体商圈、西南商贸城商圈、世纪城商圈的辐射范围内,毗邻规划中的地铁S2号线,坐拥立体路网、全龄菁英教育、四大城市公园、七大商业中心、甲级医院等精粹配套,是贵阳市重点打造的新城市名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27650.7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56815.7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70835平方米,项目投资金额747796万元。

奠基仪式上市建科院监理团队代表曹龙兵表示,在后续项目建设过程中,市建科院将秉承客商至上,服务一流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的决心和信心,继续树好市建科院良好企业形象,协助贵阳市擦亮名片,再创佳绩! 

此次项目正式破土”是打造城市地标的新契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靓丽的城市名片,进一步提升附近居民生活居住条件为贵阳观山湖区注入新的城市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