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渝建研获得成都市住建局A级信用评价

发布时间:2023-02-21 11:24 浏览:618次

近日,成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公布最新一批检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所属子企业四川渝建研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以综合排名第9名的成绩,获检验检测类A级(优秀)信用评价。

   根据2021年印发的《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及检测人员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成都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公示平台综合考虑检验检测机构在经营期间各项表现,获得表彰、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检验检测环境管理、检测能力验证、检测报告管理、资质运行等26个项目进行评价,力求全面客观评价检验检测机构综合能力。信用评级结果分为4,最高等级为A类,表示诚信度较高各项评价指标较好质量管理水平较好社会信誉较高

此次A级信用评价的取得,是重庆设计集团、重市建科院公司不断拓展检测能力的结果。近年以来,市建科院公司坚定践行政府的智囊组织、行业的技术支持的核心价值观始终秉承检测公正、方法科学、管理严格、服务及时的质量方针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和企业内控,持续深化企业经营以及内控体系,不断完善企业治理。下一步,市建科院公司将继续秉持信誉口碑,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优势,持续扩大经营力度,为成渝双城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