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公路水运工程监理甲级资质顺利通过重新核定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2 浏览:598次

近日,经交通运输部核准,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申请重新核定的公路工程监理甲资质成功获批并顺利取证。

该项资质的核定将使公司具备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高速公路、特大桥、特长隧道、长隧道)监理业务的资格,是目前集团唯一的跨行业、跨地域承揽高速公路项目的资质,集团公司实施走出去、跨行业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重要保证。

公司转隶以来,恰逢交通运输部资质标准政策调整,由于企业主体变化原资质不能同步变更,要按新标准申请重新核定,且标准更为严格,面对政策突变、资质证书即将到期的现状,公司资质申请困难重重在此背景下,集团及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将重新核定工作列为公司2022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举全公司之力,集合优势资源,创造条件,迎难而上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在资质审查过程中,公司资质申报团队积极面对,快速适应审查要求,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通过三次申报,最终顺利通过重新核定,助力公司在交通公路工程业务领域扬帆起航。

下一步,市建科院公司还将继续加大资质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资质结构,适应市场需求,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