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香河县政府领导莅临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8 10:57 浏览:560次

近日,河北省香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海滨一行莅临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考察交流。重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建科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主持会议。

会上,重庆设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阳对李海滨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提到,重庆设计集团正致力于工程建设领域全产业链发展,作为城市发展的技术支撑和高端智库,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做大体量、做优质量、做新体制,努力形成 多元化、专业化、一体化、全国化、数字化发展格局,竭力打造成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全国一流、西部领先的综合性工程设计咨询集团,为实现美好人居生活贡献专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