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电梯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1 15:49 浏览:1125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电梯工程 ,招标人为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电梯工程。
    2.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所有工作内容。
    2.3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57.0650万元。
    2.4 建设地点: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857号。
    2.5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2台有机房电梯,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设备设计、生产、包装、运输(含运输和货到现场的二次或多次装卸)、保险(交货验收前)、现场保管、仓储、井道清洁、土建整改、安装(含施工期间的水电接驳、电梯井安全防护、安装人员食宿)、调试和试运行(含调试材料)、验收,技术资料提交、人员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维护、保养,法定检测机构检测合格,颁发准用证,税费、技术服务、五方通话(含通话设备、线路及安装),电梯IC卡刷卡及人脸识别进入功能,安装调试期间的安全措施,质保期内的服务及年检和安全措施(包括安全事故赔偿),安装和调试期间配合协调,配合消防验收(联动)和通过二次消防验收,测试所需电费、组织验收、缴纳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验收费,直至取的运行许可证并交付给招标人使用,免费保修期内的所有质保和定期维保等所有内容,即“交钥匙工程”的全部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明确的全部内容为准。
    2.6 工期:45日历天。该工期为生产、供货、设备预埋件的制作及安装、设备安装、调试直至验收合格并取得运行许可证。
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电梯制造商或代理商均可参加投标,若同一品牌的电梯 制造商参与投标则该品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评审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文件,其投标资格条 件如下:  
    3.1.1.1 制造商参与投标的资格应满足以下①、②、③ 项中满足任意一项:  
    ①制造商具有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具备曳引式客梯),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或曳引驱动乘客电梯 C 级及以上】。  
    ②制造商具有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具备曳引式客梯) ,且具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乘客电梯或曳引驱动乘客电梯 C 级及以上】。  
    ③制造商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许可范围应覆盖本次招标内容电梯,具体许可项目如下:(详见招标文件)
    3.1.1.2 代理商参与投标的应取得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且制造商应满足 3.1.1.1 的要求。代理商还需满足资格要求如下(应满足以下 ①、②、③ 三项要求中的任意一项):  
    ①代理商具有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或曳引驱动 乘客电梯A级及以上】。  
    ②代理商具有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 【乘客电梯或曳引驱动乘客电梯A级及以上】。  
    ③代理商具有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 许可范围应覆盖本次招标内容电梯,具体许可项目如下:(详见招标文件)
    3.1.1.3拟投标产品推荐品牌见下表
    货梯:英沃、曼隆蒂森、戴斯、通力
    客梯:通力、奥的斯、日立、上海三菱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投标截止日前2年,指投标人在2021年3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在重庆范围内有1个在建或完成的单个工程含3吨货梯和1吨客梯各1台及以上的业绩。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
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 3 月 1 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qsjky.com)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投标人可按照招标公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3年 3 月 3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
    4.3  招标人应于2023年 3 月 6 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澄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 3 月 9 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重庆市建科大厦1607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qsjky.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重庆建科大厦1607室
    联 系 人:梁老师

    电    话:18983654695


附件下载:招标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