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企业端系统”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6:06 浏览:532次

2023220日,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参与研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企业端系统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进入推广应用阶段。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和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质量总站《关于启用重庆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系统的通知》,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中心参与研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企业端系统该系统于2022429日上线试运行,目前已在市建科院江北分中心、渝东北场所、茶园场所、袁家岗场所等地投入使用。

论证该系统的功能性、安全性、准确性,220日在建科大厦召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企业端系统专家评审会。包括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质量总站重庆市建设信息中心在内的多个部门多名领导及行业专家莅临现场评审,听取关于该系统运行情况、设计方案、需求规格说明书、测试方案、功能与应用安全性和准确性等方面的介绍最终,评审团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系统安全性、功能性准确性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要求,达到使用单位的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此次专家评审会后,检测中心将联合相关机构,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加快系统智能数字化升级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为推动集团公司检测板块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建设工程检测数字化、智能化管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