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机动车辆保险服务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8 09:59 浏览:1106次

1、比选条件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车辆保险采购项目已由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批准,已具备比选条件,比选人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现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

2、项目概况与需求范围

2.1服务对象: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包括但不限于比选人业务覆盖区域(包括但不限于重庆)涉及的所有机动车辆,数量约86台。

2.2服务内容:机动车辆保险服务,本次合同估算价约95万元。

1)商业险部分:

每车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座位险10万/每座,(车上司机责任险10万,车上乘客责任险10万/每座)不计免赔,;

(2)附属部分:车船税、交强险等。

注:险种不限于以上投保险种,具体险种,根据车辆使用单位实际情况而定。

2.3服务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合同到期后进行考核,若考核不合格则终止合同)。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比选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竞选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竞选人公章)。

2)竞选人或竞选人总公司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或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竞选人公章)。

3)竞选人或竞选人总公司具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下发关于发布《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机动车商业保险示范条款(2020版)》等五个商业车险示范条款的通知。(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竞选人公章)。

4)竞选人需对所有事故(含超出保险额度或未投保险种的案件)进行出险、定损、谈判、诉讼、仲裁、保险法律条款提供咨询服务。(竞选人提供承诺书,并加盖竞选人公章)。

5)信誉要求:竞选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20191月1日至今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发生暂停竞选资格,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发生重大的安全事故、没有无故弃标的不良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同时在“信用中国”网没有失信惩戒信息记录

(6)受同一母公司控制的竞选人以及存在关联方关系的竞选人,只允许一家参与竞选。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2023年3 8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cqsjky.com/)获取比选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竞选人全部知晓有关竞争性比选过程和全部内容。

5、竞选文件的递交

5.1 竞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3 3281430。竞选人应当在竞选截止时间前,将竞选文件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至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重庆建科大厦1802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比选人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及中选公告均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cqsjky.com/)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

联系人:欧老师                  

 话:023-63301982        


附件下载: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机动车辆保险服务竞选性比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