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一行到渝东北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3 浏览:1425次
     2023年3月7日下午,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带队,赴检测中心渝东北分公司试验室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渝东北分公司、三峡分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展开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鑫盛,总经理助理、监理三公司总经理蒲小炜,总经理助理、检测三公司院长曹淑上,设计院院长尹政雯陪同调研。
    冉龙彬董事长一行对分公司试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对试验室环境、试验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观看了正在进行中的砂浆配合比试验和钢筋力学性能检测,强调平时工作中要注重试验室环境维护以及设备检定,确保试验数据的准确性。实地检查后,检查指导组在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渝东北分公司经营情况及发展思路。与会同志就经营发展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鑫盛指出,渝东北分公司、三峡分院要创新发展方式,多方位、全产业链开展业务,用活用好公司经营激励政策,遵规守纪,强化管理,优化队伍建设,立足万州,辐射渝东北,更快更好地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强调,渝东北分公司、三峡分院要发挥市建科院在渝东北片区的桥头堡作用,一是要做好发展规划,树立坚定的信心,全面实现规划目标;二是要树立企业品牌,发挥技术优势占领市场,开展业务;三是要守好底线,用活政策,创新措施,寻求多方合作;四是同向同心,齐力共荣,团结奋斗,实现可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