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谋发展|集团市建科院公司赴巫溪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4 15:06 浏览:1252次

近日,市建科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带队赴巫溪县考察调研并对接相关建设项目。巫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丙合,盛景旅游(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华,盛景旅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福刚以及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鑫盛,总经理助理、监理三公司总经理蒲小炜,总经理助理、检测三公司院长曹淑上,设计院院长尹政雯等陪同参加了考察调研。

冉龙彬董事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相关项目的建设情况,对各项目规划设计、全过程咨询、建设推进、景区品质提升、景区建筑改造安全提出了建议,并在文峰镇三宝村召开座谈会。

项目建设考察照片

项目建设考察照片


在文峰镇三宝村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冉龙彬详细介绍了建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范围,以及相关项目建设、全过程咨询、城市更新、城市安全等方面的研究和工作开展情况。

马丙合部长对市建科院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巫溪县现正全面加快城市建设,深入实施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大力度推进景区开发建设,扎实推进红池坝“双创”工作,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长远发展。他指出,市建科院公司技术实力雄厚、资质全面、人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建立沟通机制,推动建立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