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公司荣获重庆市大学生实习 “扬帆计划”贡献突出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8 浏览:579次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国资委、团市委对在 2022 年重庆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 97 个组织、 95 名工作者以及表现出色的220 名优秀学生进行通报。其中,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得贡献突出组织称号,公司党委办公室实习学生程庆(重庆交通大学)获得表现出色个人称号。

学生实习期间,公司持续推动“三个跟进”:一是跟进实习学生工作状态指导力度,注重讲解和疏导;二是跟进实习学生业务工作指导力度,安排有经验的老员工对实习学生进行相应专业技能培训,帮助学生尽快熟悉、融入实习工作;三是跟进就业本领指导力度,使学生通过实习真正有所收获。通过“扬帆计划”,公司积极搭建起校企联合树人平台,构建人才良好“生态圈”,实现校企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支持市委、市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公司始终践行新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有企业担当。此次获得通报表扬,是对公司人才培育和综合服务能力的肯定和认可。下一步,公司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在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