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廖军海深入市建科院公司基层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2 浏览:109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近日,重庆设计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军海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督导调研,参加了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了解第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党员同志工作中的困惑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指导答疑,帮助支部在贯彻落实集团党委重要工作部署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的“最后一公里”。


廖军海对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第一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严肃认真,质量较高,下一步需更加透彻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廖军海解答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工作中的相关疑虑,探讨了支部中三个职能部门的重点工作,并全体党员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业务技能要精;三是要团结协作;四是要对人友善,暖心服务;五是加强企业文化和支部文化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支部书记赵中娅表示,第一党支部将不折不扣地贯彻好集团党委的指示,坚决落实好廖总提出的五点要求,进一步夯实支部建设基础,努力让每一名党员都发挥主人翁意识,主动靠前思维,在支部建设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