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党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4 14:42 浏览:1220次

324午,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主持召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在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会议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中心发言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学习强国”APP自学、展板宣传等形式,推动全覆盖学习,切实通过学习宣传,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进一步开拓思路、跨越提升。二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关于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年重点工作,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委一号工程,把公司十四五规划落细落实;要对照今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强化顶层设计,推进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加强能力建设,抓好既有业务巩固拓展,加快新业务版图布局,加大研发创新力度,进一步坚定信心、有效发力、干出实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新重庆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