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基地 追寻革命精神—检测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0:57 浏览:39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同志的战斗力,46日下午,市建科院检测中心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通过图片、文字和实物,边走边看,边听边学,从一张张带有红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充满革命斗争的旧物中,多角度、全方位了解革命先烈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学习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感受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认识到自身肩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先烈精神的信心、决心,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现场,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报国之志砥砺奋进前行,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