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纪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14:58 浏览:2217次

4月4日,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纪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公司纪委书记赵中娅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全市、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和设计集团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就公司开展纪检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动员,重点从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醒,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抓手提升政治素养,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的斗争精神纯洁组织,以压紧压实监督责任强化严管的氛围,以提高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为建科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明确要求公司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兼职纪检人员全覆盖。会上,公司纪委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就教育整顿从学习教育、责任落实、改进作风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公司纪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共计28人参加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