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集团副总经理廖军海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14:23 浏览:501次
      为进一步了解市建科院公司运营情况,帮助解决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学习二十大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工作的内生动力,4月11日,重庆设计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廖军海带队赴市建科院检测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调研,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廖学文同志陪同调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光同志报告了支部党建工作、生产经营、队伍人才建设、科研创新等情况,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目前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廖学文同志指出,目前市场竞争激烈,要充分发挥好自身的资源优势,加强与其他子公司的联系,加强内部沟通,实现资源整合。
      廖军海副总经理对第六党支部党建、生产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以致用,从中寻找与工作的契合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开拓视野、学思践悟、创新思维,适时调整经营方向及模式;二是进一步转变观念、拓宽思路,洞察行业商机,在推动现有各项业务稳步提升的同时,开辟新的商机;三是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合同规范管理;四是保持目前现有基础性专利研究成果的同时,向应用型专利研究精准发力,向产品方向发展,提升研究与产出匹配度;五是严守红线底线,主动防范风险,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调研,廖军海总经理为第六党支部的业务发展指明了方向,第六党支部将严格按照集团的工作要求,调整工作思路,夯实基层工作,尽快适应新市场新变化,助推集团公司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