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互提升 携手共进促发展

市建科院检测中心受邀参加中建八局“预拌混凝土专项治理”内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7:39 浏览:448次

近日,市建科院检测中心受邀参加了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组织的以预拌混凝土专项治理培训为主题的内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充分发挥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作用,同时也增进了公司与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之间的合作和交流。

培训会期间,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刘童以混凝土抗压强度检测及不合格处理为主题,向参会人员作了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交流中首先介绍了重庆地区检测行业现行相关质量管理文件,详细讲解了混凝土抗压强度试验方法及标准,分享了混凝土强度检测结果不合格的多种处理方法中建八局在实际项目中的一些案例进行了探讨,充分展示了检测中心在建筑工程检测领域中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素养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对检测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的详细讲解和实例分析表示感谢。这次分享极大地提升了参会人员的检测知识水平和问题处理能力,为双方单位在合作中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这次培训会并不仅仅是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还通过线上方式实现了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各驻外项目相关人员的同步参与,线上和线下协同进行,大大提高了培训会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也为今后的工程建设领域中的技术推广和实践操作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实践平台,为各方的进一步交流和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