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测评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6:18 浏览:977次

425日下午,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测评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同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重庆设计集团党群人资部王如一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冉龙彬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述职,他指出,2022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国资委、集团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落地实施公司12345”发展战略,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一是突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硕果累累二是强化经营管理,经营发展措施有力,经营指标总体稳健三是深耕主业主责,履行三大责任有担当有成效四是推进能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五是抓好科技创新,科创兴企的动力不断积蓄六是坚持深化改革,现代化国有企业管理体系加快形成七是着力监督服务,内控体系和内控建设持续完善八是紧抓风险防范,安全管控精细有力九是筑牢文化底蕴,后勤保障与生产经营实现同频共振。

冉龙彬同志表示,2023年,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重庆设计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和设计集团决策部署,按照集团工作思路和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12345”发展战略,强党建、稳增长、促创新、优管理、防风险、保安全、兴文化,力争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努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冉龙彬同志还代表公司党委报告了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他指出,2022年,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工作根本原则、方针和要求,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敢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的各项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和市场化选聘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公司干部选拔任用制度体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冉龙彬同志强调,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为己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干部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以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导向,从聚英才、重培养、强考核、健体系四个方面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以高质量干部队伍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