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11:18 浏览:690次

55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在建科大厦18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知之愈深,信之愈坚,行之愈笃。乘着主题教育的春风,市建科院公司党委举办了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习惯,提高站位全面系统学,结合职责突出重点学,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冉龙彬同志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种政治自觉,唯有在学思想中强化理论武装、凝心聚力铸魂,才能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在大是大非面前把握正确方向。党中央明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中干、干中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握好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新发展中体现高质量,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