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服务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7 10:00 浏览:1857次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对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服务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欢迎有意愿的竞选人前来参加比选。

一、项目概况

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属于地方国有企业,主要从事食品检测业务,注册资本319万人民币。截止2023年3月31日总资产639万元,其中:流动资产合计489万元;非流动资产合计150万元。

服务内容

对所涉及的资产在评估基准日(2023年3月31日)的公平市场价值进行评估。

竞选人资格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持有有效的评估公司备案文件,已入围重庆市国资委《关于公布企业国有资产评估机构备选库名单的通知》(渝国资〔2018〕374号)评估机构。

(二)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资产评估师资质证书。

(三)2019年1月1日至今未受到过财政部、国资委、中国证监会等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

(四)与采购方及被评估对象无利害关系。

(五)具有评估资产总额五千万以上的服务业绩。

(六)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人员以及专业技术能力,本次服务团队应有2名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师至少有1名负责过资产总额五千万以上资产评估工作。

(七)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四、报告的出具及时间要求

自委托合同约定的项目启动之日起,20个自然日内出具基准日《资产评估报告》及评估说明初稿,30个自然日内出具正式基准日《资产评估报告》及评估说明。

五、最高限价

最高限价为5万元(含税),竞选人报价不能超过最高限价,否则视为无效。

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

(一)时间:2023年5月7日上午10时00分至2023年5月11日下午18时00分。

(二)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21楼。

竞选文件递交

(一)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下午14时30分,地点为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802室。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女士

 话:023-63302505

 :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