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财务及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服务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7 10:00 浏览:1515次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对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财务及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服务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欢迎有意愿的竞选人前来参加比选。

一、服务内容

1、对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财务审计,审计基准日为2023331日,出具股权转让专项审计报告;

2、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人邹严俊杰任职期间(20219月至20233月)经济责任审计,出具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二、竞选人资格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且经营正常的独立法人;分公司参加竞选时须取得总公司授权。

(二)持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三)近3年(2020年至投标截止日止)内在企业财务审计及经济责任审计中没有因违法违规执业受到行政主管部门或其他监管部门的行政处罚。

(四)与采购方及被审计对象无利害关系。

(五)具有对国有企业的财务审计及经济责任审计服务业绩。

(六)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人员以及专业技术能力,本次服务团队应有2名注册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至少有1名负责过国有企业股权转让财务审计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七)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三、报告的出具及时间要求

自委托合同约定的项目启动之日起,15个自然日内出具股权转让专项审计报告和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初稿,30个自然日内出具正式股权转让专项审计报告和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工作底稿及相关档案资料应于提交最终版本报告后5个工作日内提交比选人

四、最高限价

最高限价为5万元(含税),竞选人报价不能超过最高限价,否则视为无效。

五、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

(一)时间:202357日上午1000分至2023511日下午1800分。

(二)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21楼。

六、竞选文件的递交

(一)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512日下午1430分,地点为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802室。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女士

  话:023-63302505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