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检测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缅怀先烈实践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6:18 浏览:804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积极性。513日,市建科院检测中心第二党支部前往中宣部确定第二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缅怀先烈实践研学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雪芹同志,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向聂荣臻元帅像进献花篮。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表达了愿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在陈列馆,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永远的怀念五个主题展厅,通过珍贵图片和历史实物,详细了解了聂荣臻元帅的革命生涯,深刻领会聂荣臻元帅忧国忧民、殚精竭虑、艰苦奋斗、为民务实的革命精神。

聂荣臻元帅强烈的家国情怀和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让全体党员感敬佩,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对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无论是革命战争时期,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祖国富强倾注全部精力,不怕流血牺牲,不怕劳碌苦累要努力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动力,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公司发展和新重庆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