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检测中心检测资质增项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15 11:33 浏览:626次

425日,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所属子公司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中心”)检测机构资质增项成功并获得增项资质证书。本次检测中心袁家岗检测场所共增加见证取样、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建筑门窗、室内环境、建筑节能、市政道路、建筑制品八个专项检测项目57项、参数223个。

今年3月,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评审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检测中心袁家岗检测场所进行了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答、录制实作影像等方式,对中心的试验场所、人员配备、设备设施、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现场评审结果表明中心现行的管理体系运行有效,试验场所、设备设施、人员配备及试验技术水平、管理制度均能满足此次资质认定扩项相关规定要求。

本次资质增项成功是检测中心注重提高检测能力、检测质量的体现。通过本次扩项,检测中心检测参数更加全面、检测能力持续加强、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增强业务范围更加广泛,对下一步继续扩大检验检测覆盖范围、加强人员检测能力建设奠定了基础。中心将继续秉持“检测公正、服务及时、方法科学、诚实守信、遵规守纪”的质量方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使检测工作上到一个新台阶,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我市建设工程提供一流的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