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顺利完成第五届西洽会会场布置安全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16:42 浏览:443次

518-21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本届西洽会开幕式舞台、签约仪式舞台和重庆馆展台的安全评估工作。

西洽会作为国家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外交平台国际性盛会在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投资合作和产业转移等方面起到了共商共享共谋西部内陆开放发展的作用,辐射整个西部地区,展示扩大对外开放,促进贸易合作和投资合作,逐步成为西部携手世界共襄盛举的重要载体。本届西洽会热闹非凡,展览规模较上届有明显提升,旨在汇聚更多高端资源、搭建高规格的投资贸易平台。

市建科院接委托后于516日上午和518日清晨派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根据国家相关规范对舞台和展台搭建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搭建方现场立查立改。市建科院按照既定工期节点出具了安全性评估报告,为西洽会安全推进保驾护航。

近几年来,市建科院出色完成了重庆各大外事接待活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大会、市第六次党代会、中新金融峰会、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等上百次重大活动的安全评估工作,在检测鉴定、健康监测、安全评估、加固改造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大型会议、大型活动舞台和展台的安全评估工作,已成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工作中可依赖、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撑。